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再等1個月 再決定是否開刀

2017/06/16 19:02

富邦悍將高國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高國輝於5月26日再次下二軍,迄今仍未決定是否接受手術,他表示,如果開刀,今年就完全報銷,想再等1個月,實在不行,明星賽後就去開刀,以便趕上明年春訓。

高國輝開季後陸續受到左手勾狀骨斷裂、小指肌腱發炎等傷勢困擾,目前已被禁止揮棒,到球場索性都不帶球棒,只勤練體能與守備,他很期待今年的明星賽,屆時至少上場守備1局。

「明星賽不知什麼時候會再去花蓮辦,這次如果不去,我大概就沒機會了,難得我們三兄弟可以一起回家鄉打明星賽,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。」他說。

高國輝表示,左手原本只是有點不舒服,後來痛到手沒法握起來,為了球隊忍痛比賽,傷勢、戰績都沒起色,「骨折是還好,肌腱的傷比較麻煩,醫生說了,開刀就不能打,因為有時不會痛,決定再休息一段時間看看,實在不行就趕快去開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