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帶球打球」 小威懷孕28週照練(影音)

2017/06/16 21:04

Serena Williams(@serenawilliam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在澳網奪冠後就因懷有身孕而休戰,包含剛落幕的法網,將會錯過今年所有賽事,不過她也沒閒著,昨天在Insagram上發布自己練球的影片,按照推算小威懷孕約28週,雖然無法迅速移動,但揮拍仍非常順暢。

小威在4月「不小心」公布懷孕喜訊後暫別球場,不過在法網期間有到場替姐姐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加油。月初她的教練莫托格魯(Patrick Mouratoglou)才透露小威仍持續在球場上練習,維持球感及體能,月中小威就發布「帶球打球」的影片,顯示出小威對網球的熱情不會因為懷孕減少。

小威在先前就表示不會因為有了孩子就離開球場,之後仍會回來參賽,希望自己的寶寶以後能到場替自己加油。

小威廉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