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組超級強隊始祖? 詹姆斯強調已有先例

2017/06/17 07:08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今年擊敗騎士,一雪去年總冠軍賽遭到逆轉的恥辱,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奪冠大遊行點明詹姆斯是開啟超級強隊的始祖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,他並非首位開啟組超級球隊的人。

詹姆斯參加廣播節目「Road Trippin」,這是由騎士隊友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、佛萊(Channing Frye)所主持的節目。對於D.格林指他是是開啟超級強隊的始祖,詹姆斯則回應不是。

他說明,「我的意思是,2003年,湖人組成了馬龍(Karl Malone)、「手套」裴頓(Gary Payton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隊伍,1996年,火箭當時也組了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、歐拉朱萬(Hakeem Olajuwon)、「滑翔翼」崔斯勒(Clyde Drexler)的球隊。」

詹姆斯強調,他沒有開啟組超級強隊,「我只是覺得這天你慶祝總冠軍很棒,我的身影和名字都在你的腦海裡,我喜歡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