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斯落腳何處? 經紀人:他想待在紐約

2017/06/17 08:57

羅斯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MVP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將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目前動向未明。不過根據羅斯的經紀人表示,羅斯希望能續留尼克,但一切還是得端看球團的意願。

羅斯的經紀人阿姆斯壯(B.J. Armstrong)透露,羅斯已於四月時進行左膝手術,目前已經康復並開始訓練,他還表明羅斯很想待在紐約,也願意減薪留在尼克。「羅斯喜歡紐約,也想待在這裡,我們有很明確地向球團表達立場,剩下的就是看他們如何決定。」

羅斯去年與尼克簽下1年2130萬美元(約新台幣6.4億)的合約,而他本季場均可得18分,為全隊第3高,命中率47.1%也是近7年來最高。不過自2010-11年賽季後,羅斯單季出賽數都不超過66場,因此尼克是否會與他續約,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