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怕新秀後衛加入 克拉克森自認能共存

2017/06/17 10:05

湖人球員克拉克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選秀會即將到來,湖人抽中榜眼籤,不過目前選秀熱門人選多為後衛,而湖人已有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及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兩名後衛,角色重疊,因此傳出湖人可能會將其中一人交易出去。對此克拉克森表示,相信自己能與新秀和羅素配合得宜。

目前的選秀熱門人選包括華盛頓大學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、UCLA的波爾(Lonzo Ball)以及肯塔基大學法克斯(De’Aaron Fox)等,三位球員皆為後衛。再加上湖人高層先前曾表示,只有小前鋒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是非賣品,因此羅素及克拉克森的位置岌岌可危。

但克拉克森並不擔心新秀的加入,「我們選到任何人都會是好事。我們都還很年輕,可以一起成長,所以我覺得不論選到誰,對湖人都會有益處。」

而據傳,湖人若選進控球後衛,將會把羅素改為得分後衛,而原為得分後衛的克拉克森可能得繼續擔任替補球員。對此克拉克森並不在意,也認為自己能勝任任何角色。「這幾年轉換角色真的很艱難,但我會努力完成,我覺得不管以甚麼方式,我都是能影響比賽的球員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