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能與喬丹比肩? 勇士主帥力推詹皇

2017/06/17 10:58

詹姆斯(左)、喬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球風全面,是當今NBA最具宰制力的球星之一,常常拿來與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作比較,對此,曾與喬丹一起完成三連霸、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表示,詹姆斯與喬丹是他心目中最頂尖的2名球員。

詹姆斯今年季後賽表現神勇,屢屢打破喬丹的紀錄,更連續7年率隊挺進總冠軍賽,雖然在系列戰繳出33.6分、12籃板、10助攻場均大三元的恐怖數據,但一人難敵眾拳,騎士衛冕失利,勇士復仇成功。

雖然成功率領球隊再度封王,但勇士主帥柯爾非常肯定詹姆斯的表現,並拿他與喬丹做比較,他說,這兩人是他心目中最頂尖的兩名球員,詹姆斯32歲還處於巔峰,而且他還持續再進步,這實在太令人難以置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