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超扯出局! 超歪界外球竟然轉彎了(影音)

2017/06/17 11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社群媒體近日流傳一支影片,打者明明就將球擊出界外,未料竟瘋狂地轉進場內,最後形成界內球,意外讓守方刺殺一壘,賺到一個出局數。

一場大都會3A與教士3A的比賽中,大都會打者坎貝爾(Eric Campbell)將球擊出界外,眼看是非常偏離內野的界外,竟然一路往界內的方向滾去,投手與主審發現到不尋常軌跡,趕緊上前查看,果真最後滾回界內被一壘手接住,踩壘完成刺殺。

教士3A推特賽後表示,「我們從來沒看過類似這樣的球,但出局就是出局。」不少球迷也發表意見,有人認為棒球規則有點奇怪,「我是認為如果球第一時間就在界外就應該要算界外球才合理。」

還有美國棒球教練說,「這就是為何我要求學生每一球都要跑,我不在乎是否界外,跑就對了,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這球經典案例也讓美國媒體「CBS」想到1981年水手隊的蘭德爾(Lenny Randle),他在一場比賽竟試圖將界內球吹出界外,最後球雖然真的出界,但是皇家隊提出抗議,裁判以蘭德爾干擾球而判決安打上壘。

將球出界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