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正式轉中繼調整 宋家豪等待731前的換約機會

2017/06/17 16:46

背號仍是143號,宋家豪也期待早日換約,能換上43號球衣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仙台報導〕旅日投手宋家豪今晚將在樂天育成比賽中登板,是他正式轉中繼出賽的第1場比賽,也持續精進自己,等待7月31日前的換約機會。

今年是宋家豪旅日的第2個球季,但他目前仍是背號143號的育成選手,尚未成為支配下球員,「不會著急啊,就慢慢來,還有很長一段路。」宋家豪認為如果還不到球隊想要的東西,可能就要再等,也不一定。

總之,他就是把自己的球路再精進,「我現在就是要加強控球和迴轉速,就是要練更精,如果全部的球都是30%也沒有用,要提升到60、70%以上。」

依日職規定,不管是本國或外國球員,若要換約成支配下球員合約,就必須在7月31日之前完成。宋家豪目前配合球團規畫,嘗試轉中繼調整看看,「他們想看看我多種角色。」

今晚在樂天球場對Kirayaka銀行隊的比賽,宋家豪就將首次以中繼身分上場,在練習時,投手教練也告訴他如果先發投手不行,要有提前上場的準備。

今年不管是保送或防禦率都偏高,宋家豪說,可能是第2年,對方打者對自己的配球和投球習性也已瞭解,現在就是要再多觀察對方,每晚回去看影片,是必做的功課。

宋家豪二軍中繼出賽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宋家豪二軍中繼出賽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