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爭取一級賽事主辦權 吳志揚、馮勝賢赴歐拜會WBSC

2017/06/17 17:40

中職會長吳志揚(左)、秘書長馮勝賢赴歐拜會WBSC。(聯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及秘書長馮勝賢今(17日)連袂前往歐洲拜會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Riccardo Fraccari會長以及Michael Schmidt秘書長,討論並爭取世界12強等國際一級賽事,由中華職棒聯盟代表台灣主辦及參賽相關事宜。

吳志揚表示,此行拜會WBSC會長及秘書長,主要希望中職能以世界棒壘球總會準會員的身分,爭取代表台灣參與國際一級賽事的主辦,同時也與Riccardo Fraccari會長針對未來國際賽事的合作交換意見。

馮勝賢則強調,中職本身具有舉辦大型賽事的能力,再加上參賽選手幾乎來自中職四支球團,因此希望表達對於邀請球員參賽、賽事訓練準備工作、後勤支援以及在台灣的賽事主辦等事務,在「事權統一」的原則下交由中華職棒負責,為台灣棒球在國際賽爭取優異的成績。

吳志揚會長指出,中華職棒的使命就是要讓台灣棒球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,喚起台灣的棒球魂,並用國際賽的亮眼表現,回饋長期支持棒球的國人。「若國際賽交由中華職棒主辦,聯盟有信心,也有決心一定會全力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