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9場達成19轟 貝林格明挑戰最快20轟紀錄(影音)

2017/06/18 09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超級新秀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目前出賽49場比賽,今在比賽中敲出生涯第19支全壘打,明天將有機會挑戰洋基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所創下最快20轟紀錄。

貝林格今天在對上紅人的比賽中,敲出3安並有3分打點,其中在第3局更是從紅人先發沃切喬斯基(Asher Wojciechowski)手中轟出2分砲,在生涯前50場比賽內共擊出19支全壘打,目前追平桑契斯去年所創下的紀錄。

桑契斯去年僅花了45場比賽就轟出19支全壘打,打破勇士強打伯格(Wally Berger)自1930年創下的紀錄。而桑契斯與伯格目前並列最快達成20轟的球員,兩人同樣都花了51場比賽完成此項創舉。

不過現在貝林格有機會能打破這項紀錄,若貝林格在明天的第50場比賽中能轟出全壘打的話,那他將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達成20轟的球員,改寫歷史。

年僅21歲的貝林格今開轟後,以19支全壘打在國聯排名第2,僅落後釀酒人重砲手坦姆斯(Eric Thames)1支全壘打。而貝林格目前打擊率0.260,上壘率則有0.335。

貝林格今轟出2分砲。(法新社)

洋基球員桑契斯目前為最快20轟紀錄保持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