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3支一壘打掃翻巨人 洛磯笑納對戰八連勝

2017/06/18 12:42

弗利蘭化身滾地王子笑納第八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今於主場續戰同區墊底的巨人,菜鳥左投弗利蘭(Kyle Freeland)主投6局只失1分,製造11個滾地出局瓦解巨人攻勢,洛磯全場14安僅1長打,仍展現超高得分效率以5:1贏球,只差一勝就能橫掃巨人。

弗利蘭於2局上遭強襲球擊中前臂,雖是投球慣用手但未影響表現,僅在4局上挨兩安丟掉此役唯一一分,送出3K皆在關鍵時刻化解危機。巨人此役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7支1成為落敗關鍵。

反觀洛機此役發揮得分高效率,儘管全場14安有13支都是一壘安打,但得點圈有人打擊率高達5成展現極高得分效率,得到的5分都是在兩出局後打回,連三場擊敗巨人讓洛磯笑納對戰8連勝,並以45勝26敗續居國西龍頭。

洛磯打線有效串聯火力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