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桃猿、悍將平手裁定結束 史博威6局無安打

2017/06/18 15:41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桃猿

0

0

1

0

X

X

X

1

3

1

悍將

0

0

0

1

X

X

X

1

0

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桃猿今下午與悍將之戰,洋投史博威先發6局沒有被敲安打,但因球隊失誤掉1分,雙方打完前6局後,因雨勢過大,因此裁定結束,兩隊以1:1握手言和;至於晚場賽事不打,改7月4日,場地未定。

中職史上含正式7場、因雨裁定3場,「無安打比賽」首次出現和局、且被無安打的一方首次有得分。

第七局

史博威先發6局,沒有被敲安打,送出7次三振、2次保送,因隊友失誤掉1分非自責;悍將先發羅力6局投球,被敲3安打掉1分,有3次三振。

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賽因雨暫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六局

6局下,余孟馗獲保送,他靠隊友犧牲短打上到二壘後,趁對手不注意,衝到三壘。不過他衝上三壘時受傷,因此換林威廷代跑。林哲瑄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桃猿一壘手陳俊秀撲接後沒接好,再傳一壘來不及刺殺跑者。紀錄上是給陳俊秀守備失誤。

余孟馗傷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哲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四局

4局上,王柏融、林泓育連續安打,朱育賢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但悍將一壘手林益全沒接好,發生失誤,王柏融回來得到桃猿第1分。

4局下,林哲瑄獲保送,並靠隊友短打上到二壘,但申皓瑋、林益全皆出局,讓富邦留下殘壘。

林泓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育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三局

前三局兩隊都是三上三下。

賽前

中職賽事受到雨勢影響一延再延,悍將與桃猿今天要在新莊打雙重賽。

近期5連勝、魔術數字已降為M4的桃猿,推出陣中最具壓制力的投手史博威先發,他以8勝1敗盤踞勝投王,防禦率1.64站上防禦率王,對戰富邦悍將的成績3勝0敗、防禦率只有0.64的好成績,被打擊率僅僅0.202。

悍將近期處於5連敗,推出羅力主投,他也是陣中最穩定的洋投,本季4勝1敗防禦率2.16,曾對桃猿拿下勝投。悍將在6月份至今還不知勝利的滋味。

史博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Lamigo桃猿

棒次

富邦悍將

余 德 龍  CF

1

林 哲 瑄  CF

郭 嚴 文  2B

2

高 孝 儀  LF

王 柏 融  RF

3

申 皓 瑋  RF

林 泓 育  DH

4

林 益 全  1B

朱 育 賢  LF

5

高 國 麟  SS

陳 俊 秀  1B

6

張 建 銘  DH

林 承 飛  SS

7

林 琨 笙  C

黃 浩 然  C

8

于 孟 馗  2B

梁 家 榮  3B

9

李 宗 賢  3B

史 博 威

先發投手

羅 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