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足球測試賽 球員露天裸體換衣、周邊場地破損

2017/06/18 19:31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世大運測試賽進行第二天賽程,但周邊硬體設備卻未到位,首日發電機短路,導致比賽中斷一小時,今球員休息室和觀眾席仍未開放,導致選手只能在場邊換衣服,也沒有盥洗設備,廁所也只有簡陋的流動廁所,國訓隊教練彭武松痛批,「太離譜,世大運開賽在即,多項設施未完工,進度令人擔憂。」

輔大校方回應,事前已向新北市政府申請許可執照,但因部分工程仍有瑕疵,已努力趕工,若貿然開放球員休息室,不但違法,也危及選手的安全,承諾於正式比賽前,各項設備一定會整建完備。

世大運男、女足決賽都將於輔仁大學足球場舉行,但替補席僅用臨時帳棚搭建,外圍跑道坑洞、泥濘不堪,銘傳大學足球隊教練高庸則認為,球門後方沒有設置高攔球護網,球員射門多次將球踢出場外,飛到輔大後門的貴子街,若剛好有機車騎士路過,恐釀成意外,相當危險。

人工草地則備受肯定,國家隊教練黑田和生今到場觀戰,認為場地平整,連日大雨也沒有積水,是很合格的場地。

輔大球場外圍跑道坑洞、泥濘不堪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輔大球場外圍跑道坑洞、泥濘不堪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球員休息室和觀眾席未開放,導致選手只能在場邊換衣服,也沒有盥洗設備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