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巡賽泰后盃》洪健堯獲第3名 馬來西亞洪志勇奪生涯首冠

2017/06/18 20:50

洪健堯在泰后盃有所突破。(Asian Tour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洪健堯今天在泰國蘇美島舉行的亞巡賽泰后盃高球賽,以4回合總計271桿獲得第3名。

洪健堯最後1回合打下5個博蒂、1個柏忌的67桿,他在最後3洞連續博蒂收尾,雖未能奪冠,他還是很滿意自己的突破。

賽後洪健堯說:「其實要來蘇美島之前兩週,我練球練得很多,也很累,練到手都長水泡了,來到這裡心情變得放的非常輕鬆,覺得該練的都已經練了。」

馬來西亞選手洪志勇贏得亞巡賽泰后盃冠軍。(Asian Tour提供)

今年亞巡賽洪健堯打了9場,終於打進前3名,先前8場比賽第1回合都打不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,最好的名次是在台灣舉行的仰德傳承賽,當時並列22名。他說:「自己求好心切,比較放不開,尤其是到了後面兩天有機會,卻把握不住。」

這場比賽一開賽他就繳出66桿,最後獲得第3名,讓他信心大增,洪健堯說:「我已經比較能抓到這個感覺了,慢慢的把這個感覺留住吧。」

泰后盃最後冠軍之後非常激烈,包括菲律賓的郭瑞霖(Angelo Que)、帕根山,泰國傑斯和馬來西亞的洪志勇(Nicholas Fung)都曾登上首席。

洪志勇靠著第16洞短切進洞和第17洞短切到洞旁2呎,連續打下2個博蒂,反逆轉保住了亞巡賽生涯出賽66場的首勝,他非常高興地把這座冠軍獻給一直陪伴他出賽的父親洪恩平。

洪健堯在亞巡賽泰后盃獲得第3名。(Asian Tou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