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喬治打完今年就走人 下一步將前進湖人?

2017/06/19 08:20

喬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明年夏天將握有球員選擇權,可決定是否跳出合約,根據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消息,喬治已向球隊表態,將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後離隊,且有意前進湖人,球團一方則已開始醞釀交易。

報導指出,喬治已經請他的經紀人Aaron Mintz告訴溜馬的新任總管普里查德(Kevin Pritchard)自己的想法與規劃,避免球團對他產生疑慮,也給球團一點時間做準備。

喬治打算與溜馬走完今年的合約,並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,而在加州長大的他,也期待能前進湖人,報導提到,他很有機會在明年和湖人簽下一紙4年1.3億美元的合約。

沃納洛斯基後來又補充,溜馬已經開始與其他球隊接觸,打算把他交易出去,也期待能用喬治去換年輕球員和選秀權。而這些與溜馬接觸的球隊當中,還包括今年爭冠失利的騎士,但騎士無法提供讓溜馬滿意的條件,暫時沒有下文;但這幾支球隊當中,並沒有湖人,消息也指出,湖人傾向直接在自由市場中,花大錢把他買下來。

不過喬治在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,若現在透過交易來獲得喬治,他也只會在球隊待一年,因此,這些與溜馬接觸的球隊,能提出什麼樣的籌碼不得而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