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父親節、母親節都開轟 聯盟讚邵薩好兒子(影音)

2017/06/19 09:02

Steven Souza Jr. is a good son. #FathersDay

MLB ⚾(@mlb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今作客老虎,外野手邵薩(Steven Souza Jr.)在3局上轟出生涯的第一支滿貫砲,一舉灌下4分,他在母親節當天敲出大號3分砲,大聯盟官方社群媒體上傳了邵薩開轟的影片,稱讚邵薩「是個好兒子」。

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,邵薩的滿貫砲助光芒大幅領先6分,最後以9:1拿下二連勝;而母親節那天他在9局上轟出三分砲,助光芒在單局灌下7分,最後以11:2大勝紅襪。大聯盟也在官方社群媒體整理出邵薩在母親節、父親節開轟的影片,還下了註解稱讚邵薩「是個好兒子」。

賽後邵薩表示:「今天真的很酷!在母親節敲出全壘打送給媽媽,父親節也敲一支送給爸爸吉兒子。」光芒教練凱許(Kevin Cash)也逗趣說道:「他一定很愛他爸媽。」

滿貫砲:

邵薩(右)在父親節及母親節都有好表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