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搭機橫跨美國只投1局 查普曼:就是想幫助球隊!(影音)

2017/06/19 11:34

查普曼復出首戰投出三上三下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龍頭洋基今以3:4不敵運動家苦吞六連敗,與同區第二紅襪只剩0.5場勝差,亟欲幫忙的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提前復出搭機直奔球場,歸隊首戰投出三上三下,招牌火球也催上101.7英哩(約163公里)。

查普曼上月中因左肩旋轉肌發炎進入傷兵名單,本週於2A進行首場復健賽表現不盡理想,僅投0.2局責失2分,三振保送各二,但客場5連敗的洋基決定提前召回查普曼。

相隔超過一個月重回大聯盟投手丘,查普曼用招牌火球宣告自己強勢回歸,8局下1分落後時登板火速飆K,面對第一名打者就催出此役最快101.7英哩火球,隨後查普曼連續製造兩個滾地出局,回歸首戰俐落三上三下,9局上洋基無功而返以一分差輸球苦吞6連敗。

查普曼賽後透過翻譯表示,自己覺得很健康、很強壯,球速有催上來,控球還不夠犀利,但幾天後就能找回手感。查普曼此役投1局用8球僅1球壞球,其中5球都超過100英哩。

查普曼亟欲回歸幫助球隊。(USA Today Sports)

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則說,查普曼歸隊非常棒,球隊已經失去他好一陣子。面對外界質疑為何要讓查普曼搭飛機橫越整個美國,千里迢迢出賽只投1局的比賽,吉拉迪出面緩頰,表示自己能理解球團考量。洋基明休兵一天,後天展開主場六連戰。

「歷史上有多少球隊因為一場比賽丟了分區冠軍?又有多少球隊因為一場比賽痛失季後賽席位?(讓查普曼奔波出賽)作法的確不盡理想,這我能明白,但他是在休息日移動,很多其他球員是比完賽還要搭機呢。」吉拉迪說,強調如果球員能拿出最佳表現,就會希望他來。

對此查普曼回應,他看了球隊作客天使與運動家的比賽,雖然自己可能還需要一場復健賽調整,但他仍想挺身而出、飛到奧克蘭幫助球隊與牛棚,「沒能在那幫忙讓我很難熬,因為我就是想幫忙球隊,只能眼睜睜地遠眺實在很折騰人。」查普曼說。

查普曼復出首戰投球影片請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