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蔚驊去年遲到 今天6點報到

2017/06/19 11:28

台中運動家隊投手吳蔚驊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去年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卻遲到的吳蔚驊,今年不但再次報名,而且早上6點就到新莊球場準備,他表示,不論選秀順位如何,希望先加入職棒再說。

吳蔚驊去年記錯時間遲到,拜託義大犀牛教練獲得額外投球機會,不但獲得義大推薦進入選秀會,還在第6輪被義大指名,但因價錢談不攏沒能簽約,今年捲土重來,因被排在8點55分的第2組,早上6點就到球場準備。

今年新人測試會分成上、下午兩階段舉行,上午20組在11點結束,投手以吳蔚驊飆出147公里(聯盟測得146公里)最快,他表示,表現還算在預期中,沒去在意球速數字,專注在控球避免投保送,上場前就決定積極攻擊好球帶。

台中運動家隊投手吳蔚驊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