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轉戰中國卻不能從日本直飛 陳思羽母親爆氣怒嗆桌協

2017/06/19 17:10

陳思羽的母親1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痛批,指陳思羽18日剛從日本回國,19日一大早又要飛成都參加公開賽,質疑為何不能從日本直飛?(圖擷自陳思羽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我國桌球好手陳思羽近日參加日本桌球公開賽,17日時與鄭怡靜在四強以1:3不敵南韓田志希/梁夏銀,無緣爭冠,不過陳思羽的母親1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痛批,指陳思羽18日剛從日本回國,19日一大早又要飛成都參加公開賽,質疑為何不能從日本直飛,難道是把她女兒當鋼鐵人嗎?

陳思羽的母親提到,陳思羽的行程是「左訓安排,但是機票和住宿是協會處理」,質疑是不是故意的。(圖擷自陳思羽臉書)

陳思羽的母親昨晚間在臉書PO文,痛罵桌協藉口一堆。(圖擷自陳思羽臉書)

陳思羽的母親昨晚間在臉書PO文,透露陳思羽18日才從日本回國,但緊接著19日又得在凌晨4點出發,先飛到香港再轉機成都,參加20日在中國的公開賽,她為此氣憤的在臉書PO文痛罵桌協藉口一堆,雖然致電給桌協的副秘書長講了40分鐘,但卻是「問東答西」、「幾乎是用吼的在跟他對話」。

陳思羽的母親指出,雖然致電給桌協的副秘書長講了40分鐘,但卻是「問東答西」、「幾乎是用吼的在跟他對話」。(圖擷自陳思羽臉書)

陳思羽的母親也提到,陳思羽還患有僵直性脊髓炎,搭飛機是要去參加比賽,而不是坐飛機玩樂。針對網友詢問是誰安排行程,她則回應說是「左訓安排,但是機票和住宿是協會處理」,質疑是不是故意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