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兩天轉三地累壞選手 桌協這樣說

2017/06/19 19:02

陳思羽(右)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剛打完日本公開賽的桌球女將陳思羽,昨天傍晚5點才返抵國門,今天凌晨4點又出發飛往成都參加中國公開賽,還得從香港轉機,舟車勞頓讓媽媽相當不捨,在臉書砲轟桌協行程安排。

桌協表示,由於日本、中國連打兩站,許多選手都選擇只打1站,包括莊智淵、陳建安、江宏傑、鄭怡靜,連兩站出賽的女選手只有陳思羽、黃郁雯。

桌協副秘書長黃明表示,當初選手並未提出從東京直飛成都的需求,且陳思羽隻身飛往成都,沒有人接機,有安全上的考量,因此才以團進團出方式,先回台灣再跟其他隊友會合,再一起出發。 

黃明表示,19日當天華航並沒有從台北直飛成都的班機,長榮航空則已客滿,如果購買四川航空機票,要到晚間九點才能到成都,因此決定從香港轉機,預估下午1點就能抵達成都,讓選手有時間可以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