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延暉入選國手 金門三級棒球員第一人

2017/06/19 22:33

金門縣政府教育處長李文良(右二)代表全國高中體總,轉發第二屆U18國際軟式青棒中華代表隊入選證書給陳延暉(左三),陪同前往的有其父金寧鄉代會主席陳成泉(左二)、金門高中校長廖俊仁(左一)、教練黃國偉(右一)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金門高中陳延暉入選「第2屆U18國際軟式青棒中華代表隊」,成為金門3級棒球員中第1人,縣府教育處長李文良今天代表全國高中體總頒轉入選證書,期盼他朝「金門之光」努力,以領頭羊的角色,激勵更多學弟士氣。

陳延暉去年在高中棒球軟式組聯賽的16強賽中,先發主投6局,成功封鎖對手打線,教練為保留他在場上的功能,在投完99球(投滿100球需被換下)後,即調整守備位置,加上他適時發揮打擊,帶領球隊擊敗對手。

李文良表示,陳延暉的好表現,不僅帶動金門棒球代表隊首次擠進全國8強,他更因此役被選訓委員相中,成為金門3級棒球員中首位入選中華代表隊的國手。4月份國手選拔賽資格賽。

陳延暉小學4年級加入中正國小棒球隊,在教練黃國偉指導下,投、打、守都有傑出表現,完整經歷中正國小、金城國中、金門高中3級基層棒球的訓練,後來參加縣以外的國小棒球軟式組聯賽、澎湖縣菊島盃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、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等,比賽經驗豐富、抗壓性夠,常是金門球隊的定心丸。

陳延暉熱愛打棒球,平時也在學校接受教練吳哲昀的指導,學習健美;除入選國手,也推甄錄取國立台中體育運動大學,他的父親、金寧鄉代表會主席陳成泉,對於兒子成績獲肯定,今天陪同前往縣府,寬慰、欣喜全寫在臉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