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曹錦輝不拚回大聯盟 最後一季留難堪紀錄

2017/06/20 10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曹錦輝昨天宣布引退,不打算拚回大聯盟,他在大聯盟的最後一個球季留下一項不怎麼好看的道奇隊史紀錄。

曹錦輝去年重返大聯盟,首場比賽後援1局無失分,但第二場對教士卻投出一場難堪比賽,他在延長賽第11局2:2平手登板,面對首打席被敲安後,一連抓下2個出局數,本來以為要安全下庄,最後竟然連投3次保送,直接以再見保送將勝利拱手讓給對手。

連3次保送直接輸掉比賽,當時就連總教練羅伯斯都有點驚訝,賽後直言這種輸法從來沒有見過。隔天,曹錦輝就傳右手三頭肌拉傷,隨後在傷兵名單一路待到球季結束。

曹錦輝不僅以錯愕的球賽作為生涯最終戰,最後一季也以1.2局,沒有三振,外帶3次保送,成為1969年達爾文(Bobby Darwin)之後、單季無三振而投出最多保送的道奇投手。

單季無三振而投出最多保送的道奇投手。(取自B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