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狂掃17安 克魯伯9局11K完封金鶯(影音)

2017/06/20 11:11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投手克魯伯(Corey Kluber)今天先發對金鶯大顯神威,不但完封對手,還送出11次三振,最後助球隊以12:0大勝,印地安人近期處於6連勝狀態。

克魯伯此戰投完9局,僅被敲3支零星一壘安打,送出11次三振,沒有保送,用球數108球中有80顆好球,完全把金鶯打線封死。克魯伯拿下本季第6勝,也是他本季第2場完封勝,堪稱今年代表作。

印地安人全場揮出17支安打,其中有7支是二壘安打,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包含一發兩分砲在內,單場2安3打點。傑克森 (Austin Jackson)也是2安3打點,齊森霍(Lonnie Chisenhall)3安2打點,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則有一發陽春砲。

金鶯先發邦迪(Dylan Bundy)僅投4.1局被敲6安打(包含1轟)、3保送,失掉6分,吞下本季第6敗;後援的努諾(Vidal Nuno)0.2局被敲6安(包含1轟)、2保送失掉5分,伊諾亞(Gabriel Ynoa)3局無失分,布萊爾(Richard Bleier)1局失1分。

印地安人投手克魯伯。(法新社)

克魯伯完封金鶯。(法新社)

印地安人6連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