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季30轟打者扛開路先鋒 瑞佐越打越猛(影音)

2017/06/20 12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強打瑞佐(Anthony Rizzo)改打第一棒後,讓球隊打線逐漸回溫,今天對教士的比賽中,瑞佐3打數2安打1打點,還包含本季第一支三壘安打,助球隊以3:2獲勝。

小熊本季開路先鋒遲遲找不到人選,曾試過讓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扛第一棒,但打擊率僅1成85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決定讓以往都擔任中心打點的瑞佐改打開路先鋒。瑞佐過去三季都繳出至少30發全壘打,連兩季打點數破百,是小熊中心打線的靈魂人物。

瑞佐擔任開路先鋒後效果奇佳,前幾場比賽更是出現首打席全壘打。截至昨日為止,瑞佐打第一棒的打擊率高達4成09,22打數9支安打,有3轟、8分打點,遠高於他擔任中心打線時的打擊率。

這場比賽瑞佐全場3打數2安打,包含一支高飛犧牲打,有1分打點,他也敲出本季第一支三壘安打,小熊7局下靠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的陽春砲追平,接著阿爾莫拉(Albert Almora Jr.)再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最後逆轉擊敗教士。

瑞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