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世界級遠射破門 巴薩U12擊沉潛艇奪冠 (影音)

2017/06/20 14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U12希望之星聯賽上週落幕,巴塞隆納U12在決賽中以3:1擊敗比利亞雷亞爾U12,贏得本季冠軍。巴塞隆納U12的隊長埃爾南德斯(Gerard Hernandez)還送上一記超遠距離的中場吊射。

比賽第40分鐘,比利亞雷亞爾U12剛進球,把比數追成1:2,巴塞隆納U12回到中場開球。赫爾南德斯觀察到對方守門員的站位靠前,接到隊友的傳球後,他立刻起腳吊射,球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之後應聲入網,對方守門員努力回追,最後只能望球興嘆。

這個進球讓巴塞隆納U12取得3:1領先,比數一直維持到比賽結束。賽後,媒體以「令人目瞪口呆」來形容埃爾南德斯的吊射,並表示即使對成年人來說,這樣的吊射也稱得上世界級水準。

埃爾南德斯在中場線圓弧直接吊射得分。(取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