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球王有愛心 倫敦大火穆雷捐獎金

2017/06/20 15:28

穆雷捐獎金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職業男網現任世界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愛心十足,已決定把本週進行的倫敦女王盃獎金,全部捐贈給當地格倫費爾大樓(Grenfell Tower)住宅基金會,這棟24層大樓日前發生大火,至少造成79人遇難,災情相當慘重。

這項ATP500等級的巡迴大賽,是7月初溫布頓草地大滿貫的暖身指標,30歲的穆雷已5度風光封王,「英國希望」若能發揮地主優勢,在此完成史無前例的六冠王壯舉,將可捐出高達34.7萬英鎊(約1344萬台幣)冠軍奬金。

穆雷堪稱網壇善心人士,2013年在此第3度掄元時,就把7.3萬英鎊奬金捐給英國馬斯登皇家醫院;他也多次參與倫敦女王盃相關慈善募捐活動。2015年穆雷更捐出8.3萬英鎊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,用來救助敘利亞難民兒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