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同期新秀早退光 曹錦輝03梯投最久

2017/06/20 17:16

曹錦輝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曹錦輝昨天宣佈退休,為台灣體壇投下震撼彈,回顧他的大聯盟生涯,同梯的前隊友幾乎早已退役,曹錦輝直到36歲才結束職棒生涯算相當不易。

2003年曹錦輝登上大聯盟,當年洛磯共7名菜鳥,除他之外還有羅培茲(Javier López)、楊恩(Jason Young)、米勒(Matt Miller)3名投手,以及雷耶斯(René Reyes)、亞特金斯(Garrett Atkins)、巴恩斯(Clint Barmes)3名野手,但僅雷耶斯仍活躍於棒球舞台,目前在委內瑞拉棒聯賽效力。

雷耶斯在大聯盟的成績並不出色,2年只累積2轟與2成20的打擊率,但他離開大聯盟後轉戰墨西哥聯盟與委內瑞拉聯盟至今,仍未宣布退役。

亞特金斯(美聯社)

與曹錦輝同期登上大聯盟的選手中,最有名的當屬三壘手亞特金斯,他從2003年首登大聯盟,8年資歷留下99轟、2成85打擊率以及488分打點,2005被票選新人王第4名,2006他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繳出29轟、120分打點、3成29的頂級成績,本有機會成為洛磯的明星球員,但打擊表現卻從隔年開始每況愈下,最後在2010年於金鶯隊宣布退休。

曹錦輝則是當年洛磯菜鳥中倒數第2個宣佈退休的選手,他曾是備受洛磯期待的頂級新秀,如今宣佈退役也象徵洛磯隊史一個時代的終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