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耐德人氣旺 專屬限量T恤開賣

2017/06/20 19:55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中信今年找來外籍教練團領軍,教頭史耐德人氣旺,球團推出他的週邊商品「別哭得像小孩」T恤,今午開始預購,他自己也覺得有趣。

兄弟5月底在「動漫日」主題活動祭出球隊漫畫,漫畫版的史總講了「Don't cry like a baby」,被製成限量T恤,今起至22日開放預購,引發球迷討論。

其實史耐德還沒看到這件衣服,也沒講過「Don't cry like a baby」這句話,不過他很開心,笑說:「諸如此類的事總是滿有趣新鮮的。」

史總還說,很喜歡這裡的生活,台灣球迷也是他看過最熱情的,不管輸球、贏球,都會以溫暖態度鼓勵選手。

不過,史耐德當前最大挑戰,就是帶領球隊保住上半季爭冠最後希望,明晚在桃園與猿隊交鋒,將讓伍鐸投一休四,對上道恩斯,「每一場都是最重要的,用這種心態去應戰,要先把今天贏下來。」

另外,「開路先鋒」張正偉因週日比賽拉傷左大腿後側肌肉,今下放二軍養傷,升上詹子賢。

中信兄弟推出總教練史耐德專屬週邊商品,「別哭得像小孩」T恤,引發球迷討論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