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哥:湖人需要領導者 我非常適合

2017/06/20 23:24

波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選秀即將到來,身為前十大順位的頂級新秀波爾(Lonzo Ball)球技不但引人注目,也是許多球隊爭相邀約試訓的對象。而波爾在宣布選秀後,便表態非常希望能夠替湖人隊效力,稍早波爾在結束湖人第二次的試訓後,便在受訪時提到自己的感想。

波爾表示,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,「他們(湖人)非常需要一個領導者,一個控球後衛,我認為自己能夠接替這個位置,」波爾也接著說道,「湖人在這方面非常積極,這個地方對我來說非常適合。」

波爾日前也發下豪語表示自己立志要成為聯盟最佳的中距離射手,而他先前在UCLA的比賽中也繳出場均35.1分,6籃板、7.6助攻、14.6分的優秀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