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太轟狂!詹子賢單場三響砲 史上第23人(影音)

2017/06/20 21:44

詹子賢單場三響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新生代砲手詹子賢今天繳出單場三響砲,成為中職史上第23人,同時也是今年繼陳子豪、曾陶鎔後第3位達單場三響砲壯舉的球員。

詹子賢今天在第5局敲出本季第1發全壘打,接著在第8局敲出第2轟,9局上曾陶鎔先對賴鴻誠敲滿貫砲,富邦換上陳煥揚後仍躲不過詹子賢狙擊,被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完成單場三響砲。

詹子賢這3轟分別飛往中外野、右外野、左外野,同時也是他本季的前3發全壘打,他今天共繳出5支3的表現,敲回3分打點,幫助中信兄弟以18:3大勝富邦悍將。

本季聯盟中的3次三響砲都是由中信兄弟球員所締造,4月30日時陳子豪對統一獅寫下單場三響砲,為史上最年輕達成者,5月5日曾陶鎔再對富邦悍將敲出三響砲,今天富邦悍將再度成為中信兄弟三響砲的紀錄苦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