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季前非主力 兄弟「代打三支砲」轟出驚奇(影音)

2017/06/21 07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陳子豪、曾陶鎔後,中信兄弟詹子賢昨天對富邦悍將敲出單場三響砲,單隊單季有3人單場3響砲是中職首見,這3人因剛開季時上場不固定,自封為「代打3支砲」,其中有2人開季並非球隊主力,如今卻轟出驚奇。

中信兄弟本季因林智勝、張志豪、陳江和、張正偉等人先後因傷下二軍,讓其他兄弟球員有機會上場表現,不過林智勝日前已回到一軍。

曾陶鎔是在2015年季中選秀會被兄弟以第10指名選中,他本季在開幕戰轟出代打三分砲後,開始上演大驚奇,不但在5月5日轟車單場三響砲,更創下2天5轟的中職紀錄。他昨天在轟出本季2度滿貫砲,差1轟就追平彭政閔單季3發滿貫砲紀錄。他本季至今繳出13轟、37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50的成績,全壘打排行榜暫居第三。

去年打出生涯年的陳子豪,本季長打火力持續爆發,曾在4月30日轟出單場三響砲,他本季至今繳出15轟、45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17,暫居全壘打、打點排行榜第二。

詹子賢是在去年選秀會被兄弟第二指名選中,上次他在一軍出賽已是4月30日,他昨晚轟出本季首轟後,8、9兩局各敲陽春砲,完成單場三響砲,單季3人有此紀錄是中職首見。

另外值得注意的是,中信兄弟團隊累積82轟,遙遙領先桃猿團隊53轟、統一獅48轟、富邦悍將34轟。有趣的是,「代打3支砲」三人累積31轟,只比富邦全隊少3發。

兄弟詹子賢單場三響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中信曾陶鎔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陳子豪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