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佈陣獵殺板凳球員 球迷:超神(影音)

2017/06/21 08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洋教頭史耐德的領導下,中信兄弟本季大量運用守備佈陣,先前因為「獵殺大王」引起討論,昨天兄弟抓到的最後一個出局數,再度讓球迷驚呼佈陣真的很神。

9局下,2出局二壘有人,富邦吳宗峻打擊,擊出中間方向強勁的滾地球,一般而言都會穿出形成安打,未料兄弟游擊手早就守在二壘壘包後面,一個反手漂亮接起,傳向一壘刺殺跑者,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。

兄弟神佈陣沒收吳宗峻安打,鏡頭也照到史耐德在休息室的笑容,引起球迷廣大討論。有人說,「連很少上場的吳宗峻都能成功佈陣」、「比較神的是,吳宗峻被冰在二軍,也有研究」、「史總的表情:看到沒」、「二軍也有在情蒐吧」、「應該賽前就有針對先發打序進行排練了」

吳宗峻本季多半擔任板凳球員,僅出賽24場58打數,五月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二軍,昨天是相隔47天再度先發,單場4打數擊出2支安打,可惜第3支安打被神佈陣沒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