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新洋投二軍登板0責失 蔗總親自到場觀戰

2017/06/21 16:59

統一獅新洋投泰倫斯今中午首度二軍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二軍今天迎戰中信兄弟,推出新洋投泰倫斯對決陳琥,泰倫斯今主投4局被敲6安失4分,但全都非責失分,終場獅以7:6擊敗兄弟。

泰倫斯6月初抵台後,因為天氣影響,僅在牛棚練投,直到今天才在二軍首度登板實戰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今天也親自到球場關心球員情況。

泰倫斯今主投4局,用球數62顆,好球44顆,被擊出六支安打,失4分(皆非責失分)三振3次,今日最快球速143公里,主要失分是在3局上半,內野手發生多達3次守備失誤,造成單局失4分。

統一獅投手教練鄭博壬表示:「泰倫斯主要是控球型選手,今日來到現場主要是觀察選手在比賽實戰對戰時,進壘角度及控球能力,從第一次出賽表現看來,表現中規中矩,球速部分相信再透過多次比賽調整後,狀況應該會更好。」

牛棚的部分,先前因為車禍受傷的王玉譜傷癒歸隊,今天投了1局丟出1次保送,沒被敲安也沒失分。獅隊打線此役也有所發揮,鄧志偉、吳國豪、蔡奕玄三人都有全壘打演出,終場獅隊以1分之差獲勝。

統一獅新洋投泰倫斯今中午首度二軍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新洋投泰倫斯今中午首度二軍投球,總教練黃甘霖到場觀看,並詢問二軍教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投手王玉譜受傷後今天首度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打者蔡奕玄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打者吳國豪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打者鄧志偉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