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梁家榮封王戰首度先發 希望完成最後1個出局數

2017/06/21 19:09

梁家榮賽前練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只要擊敗中信兄弟,就提前拿到上半季冠軍,進職棒5年才首次在封王戰先發的梁家榮,覺得既興奮又光榮,很希望結束比賽的最後1個出局由他完成。

梁家榮指出,前幾年球隊要拚季冠軍時,他幾乎都在二軍,只隨隊過1次,在場邊幫隊友加油,確定封王再衝出去一起慶祝,雖然很開心,畢竟沒有上場,總覺得少了點什麼。

梁家榮今天先發打第9棒守三壘,他表示,打職棒就是要拚冠軍,終於有機會在封王戰先發,覺得既興奮又光榮,但封王戰也是1場比賽,會努力抱持平常心上場。

梁家榮曾經想像過1個畫面,期待今天能夠成真,「9局上,2出局,對方打出三壘滾地球,我接到後,準確傳向一壘,比賽結束,彩帶在那瞬間拋下來,我跑向投手丘,跟大家一起慶祝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