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表現好得超乎預期 史總點名曾陶鎔等3人

2017/06/21 19:37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右)指導曾陶鎔(左)打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無論打擊率0.309、長打率0.507、82發全壘打、329分打點等各項團隊打擊數據,中信兄弟都是4隊之冠,在這些強打中,也有3人表現超乎總教練史耐德預期,包括曾陶鎔、蔣智賢、詹子賢。

史耐德第一個就點名曾陶鎔,史總表示,因為曾陶鎔練球很認真,也有非常高的職業操守與態度,「我從春訓就很喜歡這選手,很看好他,只是沒想到他在季中就能有這麼好的表現,超乎我預期。」

第二人是蔣智賢,史總說,過去在美職水手隊與蔣智賢共事過,知道他能力很好,今年再聚首,也發現他對球隊有很大貢獻,「更值得興奮的是,他還年輕,還能再進步,繼續加強經驗值。」

史總提到的第3人,則是昨晚轟出生涯首次單場3響砲的詹子賢,他提到,詹子賢春訓表現好,名列開季一軍,之後表現有些掙扎,讓他在二軍加強,昨天看得出來他調整得很好,打出好比賽。

史耐德表示,一支球隊擁有許多年輕選手是很令人期待的事,永遠不知這些年輕人會進步到什麼程度、為球隊貢獻。

中職擁有特殊的上、下半季賽制,史總說,無論兩個半季或一個賽季,他帶兵不會有太大差異,即便猿隊封王,還是要捍衛全年勝率,「我們每一戰都把最好打線排上去,試著贏下每場比賽。」

儘管兄弟有輸不得的壓力,史總卻認為壓力在猿隊,「他們在領先位置,必須設法鞏固地位,我們在後面追趕,壓力沒有那麼大。」

中信兄弟曾陶鎔賽前練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蔣智賢(右)與彭政閔(左)賽前練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