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比賽「瞇」一下 陳禹勳關門績效高的秘訣

2017/06/21 19:51

Lamigo桃猿陳禹勳賽前熱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」這句話的真諦,Lamigo桃猿守護神「鄉長」陳禹勳最明瞭。

2014年陳禹勳剛進職棒,擔任桃猿布局投手,一整季拿下30次中繼成功,外籍洋投米吉亞扛守護神重任,豪取35次救援成功,締造中職新紀錄,加上投第7局的黃偉晟,3人共組聯盟最強的「勝利三重奏」。

陳禹勳透露,以前在桃園主場球員休息室,晚上6點半的比賽,米吉亞4、5點就會睡在沙發上,一直到5局才醒,如果在客場的話就會睡在醫療床上。

2015年米吉亞到日職西武獅發展,只在一軍出賽4場,防禦率14.73,表現並不理想,陳禹勳開玩笑說,「他應該是沒帶這張沙發到西武去。」

看到米吉亞睡眠充足、精神飽滿,上場投出好成績,陳禹勳也試著這樣做,他說,在桃園主場,賽前他會在球員休息室組偉士牌機車樂高積木,比賽開始他再睡一下,大概到第5局起來,若在客場就沒辦法了,比賽中「瞇」一下,身體獲得充分休息,幫助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