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7台豐ADT公開賽明登場 台豐球場與台巡賽、ADT續約3年

2017/06/21 20:17

2017台豐ADT公開賽舉行賽前記者會,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(中)和與會貴賓、球員代表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員林報導〕2017台豐ADT公開賽明天將在彰化台豐球場展開首回合賽事,台豐球場與台巡賽、亞洲發展巡迴賽續約3年,未來將繼續舉辦這項賽事。

總獎金16萬美元(約台幣萬元)的2017台豐ADT公開賽,明天起至週日在台豐球場進4回合賽事。這是台豐球場第9度舉辦男子職業公開賽,並自2014年起與亞洲發展巡迴賽(ADT)合作,今天賽前記者會上,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宣布,與台巡賽、ADT一起續約3年,他期待台灣有更多新生代好手能利用這個舞台走向國際。

林伯實也指出,台豐球場繼西薩會館啟用之後,今年開始興建俱樂部的主會館「玉嘉會館」,他說:「這座新會館的命名,是紀念台豐球場創辦人、我的父親林玉嘉,他一生熱愛高爾夫,並希望建立1座好球場,以推廣高球運動。」

玉嘉會館同樣由葡萄牙籍的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西薩(Álvaro Siza)設計,已於上週舉行動土儀式,希望最快明年舉辦這場比賽時,全新的玉嘉會館就能正式啟用。

今年比賽之前,球場遇上整週大雨侵襲,經過這兩天整理,球道和果嶺已大致恢復到比賽的水準,不過,今年球道兩側的長草區在雨水助長下,長度比起往年明顯長很多,球若打進長草區,進攻果嶺的難度會大幅提高,明天開打的比賽除了考驗選手推桿的技術,開球的穩定性與準確度也變得更重要。

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表示,主會館「玉嘉會館」已經動工興建,最快明年台ADT公開賽時就能啟用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(右)和台灣職業高協理事長陳志忠互換合約,未來3年將繼續舉辦台豐ADT公開賽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