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子豪連2戰敲4安 史總讚:極具侵略性

2017/06/21 23:20

陳子豪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在張正偉受傷後,陳子豪近兩戰重回開路先鋒,都演出單場4安,今晚幫助兄弟以9:3擊敗猿隊,他說:「不管第幾棒都是球來就打,自己選球沒那麼好,好球來就積極進攻、用力揮棒。」

昨晚詹子賢以單場3響砲領軍贏球,今晚換陳子豪抱回單場MVP,年輕選手相繼當功臣,陳子豪表示:「一定有激勵到,我會想說不要輸給他們,在場上更用心對待每個play。」

陳子豪此役5打席上壘率百分百,扮演攻勢發動機,守備也有美技,8局下在中外野跳躍接殺詹智堯的飛球,撞上全壘打牆而倒地,幸無大礙,他笑說:「壯得跟牛一樣。」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盛讚陳子豪極具侵略性,在每個棒次都盡可能扮演好角色,很開心看到他挺身而出。

兄弟連兩場以大比分摘勝,仍讓守護神江忠城關門,史總說:「這是要告訴對方,我們很認真看待比賽,絕不放棄,所以推出最好選手持續壓制。」

賽後提到壓制對手的策略,史耐德劈頭就說「Win」,「就是要贏,今天選手有備而來,打擊非常積極,我們每場都想贏球,奮戰到最後一刻。」

儘管王柏融本季第12轟在6局下出爐,整體火力卻無法串聯,伍鐸用104球力撐7局、飆6K,僅挨3安,進帳第8勝,與猿隊史博威並列聯盟勝投王,也收下桃園球場4連勝,生涯在此未嘗敗績。

道恩斯投5.2局掉7分,但因隊友守備失誤3次,僅2分是責失,苦吞本季首敗,中止7連勝紀錄,猿隊則中斷桃園6連勝。

王柏融以196場出賽達成生涯50轟,速度為中職史上第4快、本土第3快,僅次於布雷的162場、蔣智賢168場、陳金鋒193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