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突然換來潛力控衛 林書豪坦言有嚇到

2017/06/22 10:15

林書豪坦言聽到交易案的時候有嚇到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透過交易換來潛力控衛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,林書豪接受《紐約郵報》採訪坦言,他聽到消息時有嚇到,也很驚訝,但表示已和新隊友聯繫,強調分享球權與後場不是問題。

「我一直都很喜歡、也很支持兩名雙能衛的組合,過去我也曾和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或沃克(Kemba Walker)一起上場,」林書豪表示,「和沃克的組合是我最享受的,能和一名強而有力的搭檔共同打球,會讓球賽變得更容易。」

「我很期待跟他(羅素)分享後場,我也已經跟他聯繫,我們傳了一些訊息,所以這會是很酷的事情。」不過林書豪也自認和羅素是不同的球員,這讓他們更能夠互補,「我認為羅素非常有才華,他在洛杉磯時的表現還不是完整面貌,我們會幫助他達到更好的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