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原浩治保送掉分 教士逆轉小熊

2017/06/22 14:51

上原浩治(右)投出保送,邁爾斯(左)回本壘為教士超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今作客小熊,雙方前7局戰成2:2,第8局教士攻占滿壘,小熊投手上原浩治投出保送,讓教士擠回超前分,終場以3:2氣走小熊。

小熊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,一支是1局下布萊恩(Kris Bryant)的二壘安打,另一支則是4局下新秀哈普(Ian Happ)的2分砲。「擊球聲音真大,」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稱讚哈普,「我希望他一邊熟悉大聯盟的感覺,一邊保持火燙手感。」

8局上,面對小熊後援投手上原浩治,邁爾斯(Wil Myers)與史班根柏格(Cory Spangenberg)先後敲出安打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接著上原故意四壞球保送艾巴形成滿壘。儘管強打瑞佐(Anthony Rizzo)敲滾地球出局,托倫斯還是選到四壞球保送,邁爾斯回本壘,教士取得3:2領先,最後拿下比賽勝利。

教士先發狄亞茲(Miguel Diaz)只投了2.1局就因為受傷退場,但5名牛棚投手合力封鎖小熊打線,後面6.2局只掉2分,成功解決最後16名打者。

哈普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