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陳傑上屆亞錦賽銀恨 今年盼終點響起歡呼聲

2017/06/22 17:23

田徑好手集聚一堂,陳傑(右二)今年將在亞錦賽兼兩項,400公尺跨欄與1600公尺接力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將連續三屆參加亞洲田徑錦標賽,上屆以0.1秒之差銀恨的他表示,希望今年不要再跪地了,想衝過終點後歡呼或尖叫。

陳傑上屆武漢亞錦賽以49秒68不敵日本選手,獲得銀牌,當時他懊悔地跪地,至今這一幕仍在他腦海中,他表示,希望今年取而代之的是歡呼。

今年亞錦賽於印度布巴內什瓦爾舉行,將是陳傑二度造訪南亞,他表示,當地天氣、飲食確實令人擔憂,自己規劃帶罐頭,重要比賽前食用習慣的食物。

協會預測陳傑有奪金機會,陳傑謙虛地表示,就是把自己跑好,不會想太多;他本季最佳成績是全大運49秒54,個人最佳則是2015年的49秒05。

本屆亞錦賽陳傑參與400公尺跨欄與1600公尺接力,談到接力隊,他表示,這次加入第五棒楊隆翔,希望彼此間的默契再更加提升,成績不能比全大運(全國紀錄)的3分07秒29差,期盼大家都有好的發揮。

陳傑(右一)今天獲頒安慶隆獎學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