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牛棚有解 下半季羅嘉仁、黃勝雄將復出

2017/06/22 18:21

富邦悍將羅嘉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上半季戰績不佳,傷兵滿營是主因,近期羅嘉仁和黃勝雄積極準備復出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樂觀表示,下半季羅嘉仁和黃勝雄應可歸隊上一軍。

昨天葉總和羅嘉仁傳接球,葉總說,雖然沒有用測速槍測,不過看起來羅嘉仁球速應該有138至145公里,目前已經可以比賽了,之後會在二軍投2、3場,如果一切順利,身體狀況沒有不適,預計兩周後,也就是下半季就可以上一軍。

4月初因左手肘不適下二軍的黃勝雄,前天首度在二軍登板投球,投1局用了20球、失1分,葉總說,黃勝雄目前左手肘沒什麼問題,不過還是要審慎觀察評估。

上半季富邦牛棚防禦率高達6.60為全聯盟最差,如果富邦簽下郭泓志,加上羅嘉仁和黃勝雄傷癒歸隊,對於牛棚戰力幫助不小。

黃勝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