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跑過頭 費城人外野手本壘前遭刺殺(影音)

2017/06/22 21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今在主場迎戰紅雀,打完前4局還以5:0大幅領先,不過紅雀後續積極追分,在9局上時將比分扳平。而費城人因外野手耶雷拉(Odubel Herrera)在9局下「跑過頭」,因此錯失得分機會,兩隊進入延長,終場費城人以6:7惜敗紅雀。

在9局下時,費城人握有最後進攻機會,此時2出局,耶雷拉站上一壘,之後隊友賈維斯(Freddy Galvis)敲出二壘安打,耶雷拉奮力向前跑,希望能為球隊拿下致勝分,但在跑到三壘時,三壘教練已經下達停止指示,耶雷拉卻繼續向本壘衝刺,最後遭到紅雀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刺殺出局,兩隊進入延長賽。

第10局時,紅雀靠著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的二壘安打及費城人投手拉莫斯(Edubray Ramos)的失誤攻下2分。雖然費城人後續也敲出2支安打拿下1分,但依舊以6:7敗給紅雀,苦吞5連敗。

費城人外野手耶雷拉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