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經典對決16球 林威廷:球棒上面都是吳志揚

2017/06/22 23:01

林威廷與潘威倫纏鬥16球終於擊出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富邦悍將林威廷對統一獅單場5支3,只差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,灌進生涯新高5打點,拿下單場MVP,最終富邦悍將9:5贏球。

5局上林威廷與對方先發投手「嘟嘟」潘威倫纏鬥16球,其中12顆界外球,在兩好三壞球後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,富邦球員休息室響起陣陣歡呼聲,這也創下中職史上投手面對單一打席被安打最多投球數的紀錄,原紀錄為2008年10月7日La new雄投手許文雄投14球,被兄弟象陳瑞振敲安。

賽後林威廷秀出球棒笑說,「打到上面都有吳志揚(球印有中職會長吳志揚的字樣)了耶。」他表示,這個打席打到一半護指套斷掉,所以每打一球他就必須撿起掉在地上的護指套。

林威廷生涯對潘威倫38打數敲18安,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74,他表示,嘟嘟控球好,所以要逼自己把球看得更清楚,和速球投手相較,他打控球好的投手較有信心。

通過「經典對決16球」考驗,接下來兩打席林威廷分別擊出兩打點二壘安打、三分砲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林威廷已慢慢抓到擊球節奏,具有纏鬥性;近況不佳的林威廷說,賽前葉總提點他一些東西,幫助很大,最近看影片發現自己10球當中有9球沒跟進來,和嘟嘟對決完,之後幾次打擊跟球有比較好。

今天富邦悍將打完這一戰,晚上全隊將回高雄住宿,明天早上8點大部分教練和球員將搭球隊巴士趕赴花蓮,車程預計6小時,準備後天在花蓮球場對統一獅二連戰,至於洋投力猛則先搭高鐵回台北接家人,再搭火車到花蓮與球隊會合,部分球員則會自行開車前往。

周末花蓮獅悍將二連戰結束,富邦全隊將留在花蓮,因為下週四獅悍將又要在此鏖戰;比較辛苦的是獅隊,下週二在斗六和桃猿隊打完,之後再趕往花蓮,結束後,下週六又要到斗六和桃猿隊比賽,舟車勞頓,考驗球員體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