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崩潰!球員看完2部電影 比賽竟然還沒打

2017/06/23 14:14

雙城白襪戰等了4小時50分鐘才開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隊今天作客明尼蘇達,卻遭遇大雨而等了破雙城隊史紀錄的4小時50分才開打。即便如此,白襪投打依然表現優異,全場揮出18支安打,3投聯手讓對手僅敲7安打,終場以9:0完封雙城。

比賽原定中午12時10分,卻因為大雨不停歇延至傍晚5時才開打。不延賽主因是白襪下次重返明尼蘇達要等到8月29-31日,雖然28日是休兵日,卻是雙城27天賽程的唯一休息日,也是白襪34天唯一,由於雷達研判雨勢會減緩,雙城決定等待。

這段期間,白襪球員們在休息打牌、踢足球、跳舞、聽音樂、看電影,消磨近5小時的等待,先發投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更是用平板看了「玩命關頭7」、「逃出絕命鎮」兩部電影,他還跟記者分享前面那部很讚,後者普普。

「在iPad上看太久了,或許是因為這樣覺得無聊吧,我只希望比賽趕快開打,」他說,「過程有點辛苦,但我們也沒辦法做什麼,你只能保持專注,做好準備。」

這不是白襪隊史最久的等待,他們曾在1990年等了7小時23分鐘,但近5小時的延遲已刷新雙城隊史紀錄。

漫長等待沒有影響昆塔納,他今天先發6.2局僅被敲5支安打,狂飆9次三振,無失分,隊友則以3發全壘打支援,幫他奪下本季第4勝。

看完兩部電影的昆塔納依然繳出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