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特勒交易至灰狼 訓練師批公牛總管是騙子

2017/06/23 14:39

巴特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公牛今天把當家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交易至灰狼,為未來重建鋪路,也在聯盟投下震撼彈,不過這個決定卻讓巴特勒的訓練師Travelle Gaines氣的在推特上批評公牛總經理佛曼(Gar Forman)。

其實先前騎士曾和公牛商討巴特勒交易案,也不止一次傳出他是球隊籌碼,但巴特勒本人沒有意願到騎士,也傾向留在公牛,不過今天卻爆出公牛將他交易至灰狼的消息。

雖然公牛是否承諾讓巴特勒續留不得而知,但消息一出,巴特勒的訓練師Travelle Gaines卻相當不滿,他在推特上寫下「0勝82敗,這是聯盟最糟糕的文化,我遇過的毒販,人品都還比公牛的總管好,大家都知道他是個騙子。」

Travelle Gaines言下之意是公牛交易巴特勒是為了開始重建,而0勝82敗則意味著,明年球季公牛會為取得更好的選秀順位,而開始擺爛;公牛在這次的交易中,用巴特勒和今年首輪16順位選秀權換來灰狼的拉文(Zach LaVine)、鄧恩(Kris Dunn)和今年首輪第7順位選秀權。

巴特勒的經紀人在接受美聯社訪時則表示,對於這次的交易結果感到興奮。

Travelle Gaines推特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