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單局三轟「修喊啦!」 桃猿休息室搞笑全清空(影音)

2017/06/23 21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日統一獅之戰,暴力猿打線在5局上敲出三轟,詹智堯更單場繳出雙響砲,驚人火力也讓隊友相當吃驚,紛紛離開板凳表達「抗議」,形成一幕休息室清空的有趣畫面。

桃猿此役火力全開,前5局就敲出4發全壘打,其中有3支集中在5局上半,詹智堯在3局上曾砲轟過獅隊洋投福瑞多,而該局又再度開轟,而郭嚴文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,隨後王柏融和林泓育上演背靠背全壘打,幫助桃猿取得7:2的大幅領先。

正當林泓育繞完壘包後,場邊鏡頭也捕捉到猿隊休息室的球員幾乎都躲了起來,林泓育與教練團慶祝完後,只能尷尬地一個人回到位子上。

5局上Lamigo打者林泓育與教練團擊掌慶祝後,猿隊休息室的球員幾乎都躲了起來,讓他氣到想丟頭盔,最後只能尷尬地一個人回到位子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