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上季差點被交易 盧比歐成灰狼非賣品

2017/06/24 09:02

盧比歐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控衛盧比歐(Ricky Rubio)今年2月差點被球隊交易到尼克,但明星賽後他表現與前2個月判若兩人,本週在灰狼與公牛交易後,盧比歐可望留在隊上,下季繼續擔任先發。

「他會待在這裡繼續職業生涯,」灰狼總管雷登(Scott Layden)表示。盧比歐在明星賽後的球員效率指數(PER)上升到20.4,高於明星賽前的15.1,真實命中率(True Shooting Percentage)也從52.9%上升到55.3%。這樣的表現也讓球隊決定送走拉文(Zach LaVine)與鄧恩(Kris Dunn),從公牛換來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。

盧比歐是聯盟裡防守能力比較好的控衛,但出手次數偏少一直以來都是隱憂。下季與巴特勒、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搭配時,如何幫助球隊進攻仍有待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