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有要賣啦!快艇高層闢謠:小喬丹是球隊基石

2017/06/24 08:39

小喬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快艇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、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先後宣布跳出合約,成為自由球員,先前明星中鋒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也傳出可能被交易,眼看快艇即將解體,球隊高層緊急跳出來滅火,稱小喬丹是非賣品,也是球隊未來的基石。

面對各種交易傳言,快艇籃球事務副總裁法蘭克(Lawrence Frank)說:「小喬丹不會被交易,他是球隊的基石。這真的很好笑,攤開所有交易傳聞,你會發現真的有很多人被點名,包括勇士球員還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但我們的管理階層很快地學了一課,那就是你無法消滅所有謠言。」

小喬丹上季繳出場均12.7分、13.8籃板及1.7阻攻,命中率為71.4%,他和快艇的合約要到2018-19年球季結束後才會走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