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大聯盟待命、桃猿再拚主場封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6/25 07:03

Lamigo桃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早安,自由體育替讀者獻上送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。

Lamigo桃猿力求主場封王,傍晚將推出土投王溢正掛帥,中信兄弟則由肯恩坐鎮。2隊昨日戰至延長賽,今晚猿隊在主場力求封王,能否如願以償,喜愛棒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!

美職則有2場轉播賽事,今早巨人推出強投奎托(Johnny Cueto)擔任先發,主場對上大都會「新王牌」德葛隆(Jacob deGrom)2隊將上演強投對決;緊接著則由天使作客紅襪,效力紅襪的台灣打者林子偉則從2A直升大聯盟,最快今天有機會上場,先發投手的部分,天使推出拉米瑞茲(JC Ramirez)主投,紅襪則由賽揚強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捍衛主場。

陽岱鋼昨日在對戰中日的比賽繳出3打數無安打的成績,不但守備出現失誤,最後球隊還慘遭完封吞敗,今日「巨人陽」能否調整好狀況,請鎖定自由體育帶來的文字直播!

MLB

07:00 大都會vs.巨人 FOX體育

07:10 天使vs.紅襪 民視無線

日職

12:00 西武vs.軟銀 FOX體育三台

13:00 樂天vs.火腿 FOX體育

13:00 中日vs.巨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

中職

17:05 中信vs.Lamigo <桃園>(愛爾達體育、愛爾達足球)

17:05 統一vs.富邦 <花蓮>(緯來體育、緯來精采、愛爾達育樂)

澳洲羽超賽

11:00開始 MOD 173台 博斯無限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